close

DPP_466c  

 

如果真有來生

我不做你的知己

不做你的愛人

不做妳的老公

不做妳的任何人

我只要做你的手機

 

這樣的話。我可以享受

你每天把我捧在手心

把我貼在你的臉上

放在你的嘴角

我不用黏著你

而是你一定離不開我

睡前最後看的是我

醒來第一眼還是我

我會知道你的一切,了解你的所有

 

當你忘了我在哪

可以知道妳對我的心急

這種感覺才幸福

 

如果真有來生

我不要當你的任何人

我只要當你的手機

 

 

 

相片我拍

文章來自網路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