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 愚人的窗裡窗外 愚人的窗裡窗外 寄信給 愚人的窗裡窗外 於 2014/01/10 18:07
  • 愚人的窗裡窗外
  •  

    想起去年去司馬庫斯搞丟一個偏光鏡
    連夜趕去武陵瘋櫻之路
    却帶了幾顆沒充電的電池
    至此似乎沒再帶那支
    囚禁在防潮箱的相機出門過
    隨身的傻瓜機就成了我
    隨手記錄路上的風景的唯一
    少了慾望就沒了動機與激情
    人擠人車塞車也不是我要的熱鬧
    在家靜靜的對著螢幕欣賞的圖與文
    那是在現場所感受不了的恬靜
    奔波是累人的想想捉住的那幾瞬間
    回家後又能如何
  • 司馬庫斯?....這於我好像天涯般遠的地方..
    聽說需要有四輪傳動的車子才能進去是嗎?
    搞丟了一個偏光鏡還好,至少你的相機還在不是嗎?
    不過!帶了幾顆沒充電的電池....〈真的很想叫你去撞牆〉^^"

    我對人擠人與塞車是很沒耐性的,所以我寧願去鄉下也不願和大家一窩蜂
    拍照也許只是想親身去感受風景下的氛圍
    至於回家後那些相片..也許不久將成回憶,但至少在每次回想時都有個依憑吧!

    成靜 於 2014/01/10 22:04 回覆

  • #4 自在 自在 於 2014/01/10 22:58
  • 自在
  •  

    我這兒個陽光普照
    是那種曬久會痛的太陽
    好怪。昨還是刺骨的寒風

    今到了尖石秀巒
    就是你們在說司馬庫斯的路上
    大家拍完楓了,我才去那

    也見了一株梅
    自在從沒知道梅阿。櫻阿該怎麼拍

  • #5 愚人的窗裡窗外 愚人的窗裡窗外 於 2014/01/10 23:21
  • 愚人的窗裡窗外
  •  

    哈 ! 那位自在小姐沒事跑去尖石秀巒曬太陽啊 !
    這時候的後山櫻花應該都在含苞待放了
    梅花嘛應該是稀稀落落吧
    要看梅花村看看囉


    成靜菜菜子不是愛賴在鄉下愛拍村姑嗎
    去司馬庫斯早就不用4X4的車輛了
    我想妳應該還待在1~20年前時的記憶吧
    現在20人座小巴造就在那路上攬客不知多少年了

    至於相片當日記
    等我退休過後吧
    只要有地方窩餓不死
    沒曝屍荒郊野外
  • #6 自在 自在 於 2014/01/10 23:35
  • 自在
  •  

    樓上的"愚人"(誰叫你剛好叫愚人)
    自在自我介紹~~我本人是男的
    大頭貼的是雲南姑娘啦

  • #7 愚人的窗裡窗外 愚人的窗裡窗外 於 2014/01/10 23:40
  • 愚人的窗裡窗外
  •  

    哈哈! 樓上雲南妹大頭貼的自在先生
    當我按下送出鍵後才發現我錯了
    只是你的文章筆觸細膩的像娘們..(呵呵,別生氣嘿)
    所以下意識的直覺您是女生了.......抱歉啊....我是愚人....^^

 

成靜
我是個51歲的人了
看了上面的對話
我沒有生氣
但還蠻氣餒造成誤會變這樣
或許是我的不對。直接用對方的稱呼
而當下並沒有注意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認知

我過去看了對方的手札
意境寫得很好
屬性也偏向溫柔的風格
然會出<<你的文章筆觸細膩的像娘們..(呵呵,別生氣嘿)>>
這麼樣的字眼
應該是很大的反擊吧
注意看才知道對方也是男生
我了。我反省了我自己的失禮
而讓對方以為我這麼稱呼的惡意

網路的世界,大家本來就不認識
不管喜不喜歡,欣不欣賞
覺得投緣能多互動也是緣分
離開網路大家是真的不認識
自在自省經營部落格這七年中
從沒對任何人有過一點點不友善的意思
今造成誤會讓對方以為我的不禮貌
我真的誠心說出我的抱歉

若有必要
我願關掉我的格
世界上不應該有這麼一個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