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773cc  

夜裡的四點給醒了來

窗外天空裡是一朵朵的飄雲

那好圓的月

就這麼閃躲的直接亮在我眼前

原來是給月亮的光給喚醒

這份好奇妙的經驗

睜開眼睛就見到月亮對著自己

前兩年也有過這樣

記起來~

農曆十一月的十四號04:00。月亮會出現在我的床頭

 

從年輕就這樣。睡覺像貓

不是溫柔。而是淺淺的眠

連月光都可以讓我醒來

 月亮灣2

這幾天給遇上了糟糕的事

是那心有千擔重的糟糕

今給自在掙出了一縫契機

就像那夜裡雲朵中出現的月圓

月池 

月池

這是搬了新家第一篇的手札

也好巧照片都是上個月拍的月池。月亮灣

要相信是月姑娘對我的幫忙

願自己守住這機運

過了周一

 

還我一身的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